close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1.jpg  
(點擊圖片連結Alan Tan FACEBOOK)

首先感謝網友Alan Tan熱情提供文章與照片。

小編代表公司向Alan致上最高的感謝。

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了解一下,網友們對該鞋款的評價如何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2.jpg  

簡約的線條搭配極簡的白,是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樣子,

可以搭配休閒的牛仔褲而街頭,也可以搭配合身的西裝褲而雅痞…

對我而言…是很好組合又耐看的配件元素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3.jpg  

穿上去的感覺是輕量且舒適的…

內外兼具…就是我購買配件的第一要素…

若別人覺得好看,自己卻穿得不舒服…那就是OUT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4.jpg  

如果外型是我點進來瀏覽的動機…那這商家的服務品質,

就是讓我下定決心購買的最後一根稻草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5.jpg  

設身處地的為買家,量『心』打造的三大原則包退保證…

蒐集所有在網購上常見到的疑慮,一掃而空…

 

 

 

 

「POP Daily 流行日報」流行試穿誌(潮流雙線亮皮低筒休閒鞋)_006.jpg  

我很喜歡這新崛起商家…

踏出你的一小步…它就會給你一大步的驚喜喔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marketpost_link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行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